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广厦主场险胜山西豪取6连胜

2014年11月29日07: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广厦主场险胜山西豪取6连胜

  新华网杭州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CBA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5连胜的浙江广厦队回到主场迎战山西队。在全场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广厦队最后时刻上演逆转,最终以120:117险胜山西队,取得了6连胜。

  首节比赛,广厦队手感不错,林志杰三分球4投3中,而山西队也不甘示弱,段江鹏同样命中3记三分,帮助山西队首节比赛结束时39:36领先。第二节比赛,尽管阿巴斯因犯规过多早早下场休息,但广厦队并没能把握住机会,不仅富兰克林没能找到进攻感觉,全队也是失误不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山西队63:57领先。

  易边再战,韦弗表现出色,在他的带动下,山西队一直保持着对广厦队6分的领先优势。尽管此后广厦队加强了防守,抓住山西队命中率下降的机会,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韦弗随后连续命中2记三分球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山西队97:90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都加强了防守强度,王征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出色表现帮助广厦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比赛后半段,广厦外援霍尔曼受伤下场,山西队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6分。时间不多的广厦队此后放手一搏,先是富兰克林突破上篮和外线投篮造犯规罚球得分,紧接着王征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帮助广厦队在终场前1分钟时以118:117实现反超。急于扳平比分的山西队此后有些急躁,最终广厦队在主场以120:117险胜山西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