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阿巴斯禁赛第一场山西19分大胜福建男篮

2014年12月10日2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阿巴斯禁赛第一场山西19分大胜福建男篮

  中新网太原12月10日电 (胡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17轮10日晚在中国各地进行,山西汾酒男篮在缺少约旦“板爷”阿巴斯的情况下以128比109大胜到访的福建男篮。

  此前,山西汾酒男篮外援阿巴斯在与青岛双星男篮的比赛中肘击对手,被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同时,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核减联赛经费10万元人民币。

  本场比赛是阿巴斯因肘击青岛队员宋康明被停赛的第一场,赛前不少媒体指出,此役山西的篮板球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事实上,本场山西共抢得40个篮板,比福建多出6个。而真正的取胜之匙,是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

  此役山西队段江鹏、葛昭宝和闫鹏飞分别得到20分、10分和16分。无论首节五投五中的闫鹏飞,还是关键时刻凭借三分球稳定军心的段江鹏,这场国内球员全面爆发,无疑是缺少阿巴斯的山西队之取胜关键。

  纵观整场比赛,山西队始终保持领先,韦弗和泰勒此役合力贡献62分。福建队卢卡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王哲林得到22分外加9篮板。(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