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巴斯肘击对手被停赛5场 新疆俱乐部被罚16万元

2014年12月10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巴斯肘击对手被停赛5场 新疆俱乐部被罚16万元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中国篮协对于上周CBA联赛中发生的几起严重违纪事件发出处罚通知。认定山西汾酒俱乐部队员阿巴斯在与青岛双星队比赛中恶意肘击对方防守球员,给予阿巴斯停赛5轮,核减山西汾酒俱乐部联赛经费10万元的处罚;认定新疆广汇队主场对阵北京首钢队时现场主持人行为不当,现场球迷投掷杂物,给予核减新疆广汇俱乐部联赛经费共计16万元的处罚。

  山西队约旦外援阿巴斯上轮联赛与青岛队对阵时,肘击青岛队员宋康明并将之打倒在地。中国篮协认定这一肘击行为性质恶劣,属于球场暴力,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球员阿巴斯通报批评、停赛5场的处罚,核减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10万元人民币。据了解,阿巴斯已经向俱乐部承认错误,并向受害人宋康明诚恳道歉且已得到了对方的谅解。

  同日,中国篮协也发出了另一则处罚通知。12月3日晚,在新疆广汇主场迎战北京首钢队的比赛中,现场主持人出现通过话筒挑衅北京首钢队教练员的言行,而当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11秒时,出现了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的情况,造成比赛中断。根据相关规定,给予乌鲁木齐赛区现场主持人通报批评,核减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同时针对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并造成中断比赛的情况,给予核减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15万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