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季前赛四川惜败给广东 慈世平26分全场最高

2014年10月20日08:55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季前赛四川惜败给广东 慈世平26分全场最高

上赛季四川金强男篮曾在CBA处子赛季的揭幕战中以67∶120惨败给老牌强队广东宏远,时隔一年,交够了学费的金强男篮不再惧怕“八冠王”。昨晚,CBA季前赛遂宁站收官,四川金强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节被对手翻盘,最终以87∶90惜败给广东宏远。

这场比赛广东宏远尽遣主力,而金强男篮则在慈世平的带领下顽强反击,上半场四川金强甚至以47∶46领先对手1分。下半场宏远越打越急,核心球员周鹏也五犯离场。主教练杜锋甚至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冲进场内找裁判理论。最终慈世平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菲巴也得到16分,吴楠得到16分。至此,金强男篮新赛季的备战热身赛暂告一段落。

在已经结束的5场热身赛中,新加盟的慈世平都表现出高水准,而球队的头号得分手菲巴依然令所有对手头疼,两人经常合力为球队砍下50+。5场热身赛金强男篮2胜3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也表现出过于依赖“糍粑组合”的弱点,如果于澍龙、吴楠、贾诚等几名球员不能做到多点开花,球队往往都不能占据主动。在防守方面,看得出来慈世平很愿意与队友一起分享他的防守经验,而在训练时,若时间充裕,主教练邱大宗会给慈世平20分钟左右的时间,供他向年轻队友传输技巧。张宗宪、徐韬两名主力一直因伤缺阵,几场热身赛也未能完全体现金强男篮的真实水平。(记者 黄一可)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