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羽联年度最佳:谌龙力压林丹 赵云蕾获奖

毛烜磊

2014年12月17日08: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羽联年度最佳:谌龙力压林丹 赵云蕾获奖

世界羽联2014年度各个奖项评选揭晓,谌龙力压林丹等名将,将本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收入囊中;双打双料世界冠军赵云蕾战胜女单诸位队友,成为最佳女运动员得主。

在最佳男运动员候选名单中,除谌龙外,还有亚运会男单冠军林丹、世锦赛冠军张楠以及韩国双打名将李龙大、柳延星。虽然谌龙在汤姆斯杯、亚运会团体赛两项团体赛中都输掉了第一单打,但凭借丹麦世锦赛上战胜李宗伟夺得男单冠军,最终还是荣膺最佳男运动员称号。

对于谌龙而言,明天开战的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将是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和韩国好手孙完虎一同分在A组。在亚运会男团决赛中,谌龙就是输给了孙完虎,导致国羽丢失男团金牌。谌龙也表示,虽然林丹和李宗伟没有参赛,但A组实力仍然很强,自己作为中国男单的独苗,将全力以赴。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