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豪门状态回勇 迪马利亚虽伤无碍曼联大胜

2014年11月30日16:1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豪门状态回勇 迪马利亚虽伤无碍曼联大胜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英超几大豪门纷纷在第13轮取得胜利:阿森纳与利物浦都是一球小胜,而曼联在付出了迪马利亚伤退的代价后,取得3比0大胜。三支英超老牌劲旅在度过了赛季初的低迷后,如今状态回勇,正应了那句歌词:就这FEEL(感觉)倍儿爽!

  铁卫舍身破门成就红军

  利物浦本赛季前12场比赛仅取得14分,本轮赛前排名联赛第12位,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8分。本轮利物浦虽然最终1比0战胜斯托克城队,但比赛中他们仍不在状态,给斯托克城队提供了多次破门良机。好在大难不死的红军在最后时刻迎来后福,第85分钟,亨德森斜传禁区,兰伯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下沿弹出,格伦·约翰逊不顾一切地全速跟进头球冲顶破网。进球后的约翰逊倒地不起,只见他头部被对手鞋钉刮出一道血口。BBC赛后评论说:“从约翰逊奋不顾身的头球可以看出,球员们斗志高昂,罗杰斯可以松一口气了。”

  “黑贝”建功挽救“教授”

  同样状态不佳的球队还有阿森纳,昨日做客山楂球场1比0小胜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阿森纳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横幅标语:阿尔森(温格),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但是,是时候说再见了。虽然阿森纳终于止住连败,从欧冠到联赛接连取得扭转士气的胜利,但显然球迷并不买账。唯一进球出现在第60分钟,卡索拉左路人球分过后下底传中,有着“黑贝”之称的维尔贝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赛后,当被问及球迷的“下课呼吁”时,温格表示不想作出评论,不过他说:“作为一个主教练,要能忍耐。”

  “天使”虽伤无碍大胜

  中国有句话叫“屋漏偏逢连夜雨”,如今的曼联就是如此。在曼联与胡尔城的比赛中,此前因肩伤休战的罗霍复出,备受瞩目的法尔考也进入了大名单,这意味着曼联此前一直非常严重的伤病问题有了很大的改善。加之球队目前已经在积分榜上重返前四,多名悍将的复出自然使范加尔的球队信心大增。但好景不长,比赛仅仅进行了12分钟,曼联队标王迪马利亚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盘带中拉伤了大腿。虽然迪马利亚在经过队医治疗后又短暂登场,但很快就被换下。曼联5970万镑的标王就此遗憾地告别了这场比赛。据《卫报》消息,迪马利亚的腿筋发生了问题。好在红魔球员没有受到影响,第16分钟,斯莫林打破僵局。第42分钟,鲁尼锦上添花,第66分钟,范佩西送出世界波锁定胜局。曼联豪取英超三连胜,继续坐稳前四位置,最近6个主场曼联获得5胜1平的佳绩。

  记者 刘大伟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