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为表留在广东意愿日之泉全粤班出战

谢泽楷 张喆

2014年10月31日08: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表留在广东意愿日之泉全粤班出战

明日,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同时展开争夺,广东日之泉将在黄埔体育场迎战北京理工。近段时间以来,围绕着日之泉将“离开广东、远走陕西”的传言甚嚣尘上,这支广东球队为了表达继续留在广东的意愿,明日比赛将以“全粤班”阵容出战。

“已签协议、共建梯队、陕西即将拥有一支职业球队,甚至包括球队已经转让”——根据多家媒体连日来的报道,广东日之泉迁往陕西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陕西急需一支职业球队的心情可以理解,但现实是这些报道都不准确。目前,广东日之泉的去留问题依然悬而未决,目前存在3种可能:一是如外界报道迁往陕西;二是与本赛季冲甲折戟的梅州五华合二为一,日之泉俱乐部高层将于近日前往梅州考察;三是这支广东队继续由林勤和他的日之泉集团经营。

粤军唯一血脉盼留广东

为了向外界表明留住广东足球唯一血脉的决心,日之泉主帅麦超已经表示,明日主场与北京理工的比赛,广东日之泉将以“全粤班”出战。“不上外援,不上非广东籍球员,要让仍在关心广东足球的球迷朋友知道,广东足球不是没有人才,广东足球的根还在。”麦超说,“老板一直很关心这支球队。现在广州有两支中超球队,但大部分队员是外地球员。我希望能有更多企业来关心我们广东的本土球员,不要让他们流失。”

重庆力帆已经成功冲超,成都天诚和延边已经不幸降级。目前,中甲唯一的悬念是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和北京八喜3支球队谁将获得另一个冲超名额。目前石家庄和武汉同积54分,八喜积52分。

中甲第30轮对阵

11月1日星期六14:00

成都天诚 VS 新疆天山雪豹

石家庄永昌 VS 青岛海牛

北京八喜 VS 深圳红钻

湖南湘涛 VS 延边长白虎

武汉卓尔 VS 重庆力帆

沈阳中泽 VS 天津松江

广东日之泉 VS 北京理工

青岛中能 VS 河北中基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