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夺冠将获重奖 全队将获至少3000万人民币

2014年03月31日08: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夺冠将获重奖 全队将获至少3000万人民币

  在赢得荣誉的同时,北京队也将收获各方面的重奖,赞助商金隅集团已经宣布会奖励1200万,再加上北京市政府、俱乐部等,北京队的奖金数至少在3000万以上。

  2012年北京队夺冠后的总奖金至少有2600万。这次夺冠,奖金数目只多不少。就在今年总决赛第五场开始前,赞助商金隅集团放出消息,已为球队开好了1200万人民币的总冠军奖金支票,跟2012年夺冠相比提升不少。这也意味着,如果俱乐部和北京市政府的奖金数和2012年保持一致,北京队今年也至少能够收获3000万的奖金。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