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3-2014赛季

马布里:第二次夺冠更困难 每一步都是迎难而上

2014年04月01日13:3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3月30日,在2013-14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六回合比赛中,北京金隅队客场战胜新疆广汇,最终以总比分4比2赢得总冠军,时隔两年再次捧杯。北京队外援马布里谈及此次夺冠时,直言比2012年首次获得冠军更加艰难。

谈到成功问鼎总冠军,马布里兴奋地表示:“每个人都希望得到这个冠军,拿到它说明我终有收获。去年我们输给山西没能进入总决赛,今年球队再次进入总决赛并且夺冠,这种感觉非常好!”

2012年,北京金隅队在马布里的率领下,首次夺得联赛总冠军创造球队历史。两年后的3月30日,当北京队再次夺冠时,马布里却直言这次更难。第一次夺冠的时候相当于你在做一个测试题,有很多很多问题,你去寻找这个答案。你不知道真正的答案是什么,你找到了,然后达到了顶点,你知道是这个答案。第二次你知道做什么,但是在这个过程之中,虽然你去准备,但是每一次你都知道这个经历会有多难,你要去迎着困难往上走。”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