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恒大如愿夺冠 马布里微博送上祝福

2013年11月10日13:4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马微博送上祝福

  为全力备战新赛季,作为“微博控”的马布里曾表示自己要“戒网”,可昨晚老马却意外破了戒。原因是广州恒大夺冠后,抑制不住激动心情的马布里,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恭喜了恒大夺冠,他认为恒大获得冠军当之无愧。

  广州恒大昨晚的夺冠之战吸引到国内外诸多名人关注,历来有“中国通”之称的马布里自然不会错过这场举国关注的焦点大战。远在乌鲁木齐的他观看了电视直播,在广州恒大成功捧杯后,马布里在第一时间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恭喜亚洲冠军,这是当之无愧的!”马布里写道。

  其实早在亚冠大战前夕,马布里便在自己的微博中为恒大球员加油鼓劲。他曾在微博中写道:“目标是非常重要的,你需要它去实现任何事情。我们将会通过一个赛季的努力去冲击我们的冠军目标。恒大现在面临着一个机遇,把握住这个契机,他们有望夺得亚冠冠军。像他们一样,我们也会为我们的城市而战斗,北京,加油!”

  随着新赛季临近,平时爱玩微博的马布里已经明显收敛了起来。他在网上写道:“是时候把场外干扰抛到脑后了,亲爱的队友们,我认为你们也该试着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新赛季的训练中,暂时远离网络。”

  谈到自己如此做的初衷,老马表示:“新赛季我们必须为更高的目标努力,所以大家要尽可能地排除各种干扰。”马布里现在的训练越来越刻苦,他明白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他只能通过更刻苦的努力,才能让自己变得像以往一样的强壮。至于赛季目标,老马说得斩钉截铁:“当然是冠军,这没什么好讨论的。”(陈嘉堃)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