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3-2014赛季

马布里:我不关心MVP归属 唯一想要的就是总冠军

2014年04月01日14: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3月30日,在2013-14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六回合比赛中,北京金隅队客场战胜新疆广汇,最终以总比分4比2赢得总冠军,外援莫里斯获得总决赛MVP。

当被问到两次夺冠均无缘最佳球员这一奖项时,外援马布里直言并不关心。“其实我一点问题都没有,在我受伤回美国治疗之前,我跟莫里斯聊过一次,我告诉他‘这个赛季这支球队需要你扛起来,你就是我们的最佳球员’。昨晚在录节目时,我问莫里斯‘你还记得我受伤之后对你说的那些话吗?’莫里斯笑了,说‘记得’。”

“到了我的职业生涯现在这个阶段,我不关心自己是不是最佳球员或者其他的荣誉,我唯一想要的就是总冠军。现在跟北京队的合同还有两年,我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是在这两年里该怎样好好训练,怎样为比赛做好准备,我还想做的就是在这两年里继续夺冠。”马布里说道。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