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3-2014赛季

马布里:与广东队恩怨成分更多 新疆队内线占优

2014年04月01日14: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日电(胡雪蓉)2013-14赛季CBA联赛刚刚落下帷幕,北京金隅队接连在半决赛力克广东,决赛战胜新疆再次夺得总冠军。谈到这两支强劲对手,北京队外援马布里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没法说面对哪支球队更难,只能说这两种困难是不一样的。比如打广东,由于北京与广东这两支球队在过去几年里之间的恩恩怨怨很多。在打广东的时候,这种恩怨的成分会在其中扮演比较重的角色,因为大家都确实是非常想击败对手,对于我来讲打广东总是有一种个人的因素在里边,很想击败广东。”马布里说。

谈到总决赛对手新疆队,马布里表示:“新疆队外线有非常好的控位,进攻能力非常强。另外他们内线占据优势,有两个体型巨大的球员,要想限制他们的发挥,对我们来讲是非常艰巨的任务,也会让北京队经常陷入犯规的麻烦。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