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子象甲联赛广东队3比1力克江苏队 取得三连胜

2014年10月16日14:4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象甲联赛广东队3比1力克江苏队 取得三连胜

  2014年至2015年“高密棋协杯”第二届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15日在山东省高密市战罢,上届冠军广东碧桂园队凭借新秀陈幸琳的绝杀一击,以3比1力克劲旅江苏队,取得三连胜。

  广东队昨与由两位全国冠军张国凤、伍霞坐镇的江苏队进行强强对话。前两轮为粤队建功的陈丽淳执黑与伍霞弈和,新秀陈幸琳则借先行之利与张国凤展开厮杀。在战成“双车双兵仕相全对车马3卒士象全”残局时,陈幸琳利用多车之优,步步进逼,最终迫使对方要以马换兵,多子而胜,并帮助广东队收获三连胜,继续在积分榜领跑。

  去年痛失桂冠的北京队,本轮依靠主将唐丹的得胜,以3比1击败浙江队,同样取得三连胜。由两位全国冠军王琳娜、赵冠芳组成的黑龙江队也不遑多让,凭借援将赵冠芳绝杀老牌特级大师刚秋英,黑龙江队以3比1取胜“升班马”开滦队,继续保持连胜势头。

  目前女子象甲三轮赛后,北京队、广东队、黑龙江队同积6分并驾齐驱,河北队积4分随后,上海队、开滦队同积0分暂居末位。

  (葛万里)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