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班牙国家德比成最强三叉戟之争 决定夺冠走势

2014年10月16日14:08    来源:西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国家德比成最强三叉戟之争 决定夺冠走势

  当地时间10月25日18点,本赛季首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将会在伯纳乌球场上演。这场比赛不但将决定西甲夺冠走势,同时也将成为最强三叉戟的直接交锋。在欧洲大陆主流联赛中,皇马的BBC三叉戟和巴萨MSN三叉戟在联赛中进球数最多。

  迄今为止,BBC三叉戟打进20个联赛进球,其中C罗打进13球,贝尔和本泽马分别打进4球和3球。在苏亚雷斯禁赛的情况下,巴萨MSN三叉戟也已经收获了13个球。内马尔打进7球,梅西也贡献了6个进球。从数据上看,BBC三叉戟是全欧最佳。巴萨MSN三叉戟,尚未在正式比赛中联袂出场过。不过MSN三人在本轮FIFA比赛时就足足收获了8个进球。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