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纳什饱受伤病困扰 林书豪有望锁定湖人首发控卫

2014年10月16日14:10    来源:西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什饱受伤病困扰 林书豪有望锁定湖人首发控卫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鉴于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依然受到伤病的困扰,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正在考虑让林书豪成为新赛季球队的先发控卫。

  尽管纳什在湖人首场季前赛中表现不错,但此后他的身体再度出现不适,并且连续缺席最近两天的球队训练。上赛季,纳什因伤只打了15场比赛。他与湖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明年2月他就将年满41岁。

  虽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他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否将会作出这一调整,但是听上去他更倾向于让26岁的林书豪出任湖人的首发控卫。

  记者们试图采访纳什,但这位两届常规赛MVP并没有开口。斯科特承认,他考虑让林书豪出任新赛季球队的首发,而纳什打替补。纳什会介意吗?斯科特说道:“对纳什而言,我认为(打替补)没问题……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纳什曾明确表示,他并不介意打替补。与此同时,纳什还表示愿意做林书豪的导师。

  由于脚踝伤势,林书豪可能无法参加周五与爵士的季前赛,但是他应该能够为下周一对阵太阳的比赛做好准备。

  “无论他(斯科特)把我安排到哪个位置,我都会做到最好。这对我而言并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林书豪在采访中表示,“毫无疑问,我希望成为一名首发。但是随着比赛一场一场地进行,很多事情都会发生变化,这就是其中之一。”

  上赛季效力火箭队时,林书豪的首发位置曾被帕特里克-贝弗利夺走。从那以后,他就一直表示自己并不在乎首发位置,而是更关心能否在第四节的重要时刻继续留在场上。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