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综合:三叉戟击沉“潜水艇” 皇马暂登西甲榜首

2014年02月09日11: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综合:三叉戟击沉“潜水艇” 皇马暂登西甲榜首

  新华网马德里2月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第23轮8日晚开战,缺少了克·罗纳尔多的皇家马德里队在伯纳乌4:2战胜比利亚雷亚尔队,由此力压客场两球失利的马德里竞技队,暂时成为联赛“领头羊”。

  尽管克·罗纳尔多因禁赛缺阵,但皇马阵中并不缺乏得分手,前场“三叉戟”轮番发炮:贝尔打破僵局,本泽马梅开二度,赫塞也继续有所收获。有“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亚尔虽顽强地两次缩小分差,却仍难逃被“击沉”的命运。

  开场仅6分钟,伤愈复出的贝尔便为主队首开纪录,于前场断球成功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将球挑入远角。第24分钟,贝尔又助攻队友扩大比分,他自右路带球进入禁区,摆脱对方后卫防守后于底线附近送出传中,本泽马近距离将球拨入近角。

  “黄色潜水艇”在上半时结束前扳回一城,加斯帕尔高速插上,接队友直塞禁区边缘劲射得手。但第63分钟,皇马再度拉大分差。迪马利亚与本泽马上演踢墙配合后为赫塞送出直传,后者以速度甩开对方防守,小禁区边缘将球拨入远角。这是这名本土新秀本赛季打入的第七球,他在过去4场比赛中都有得分。

  第68分钟,多斯桑托斯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为比利亚雷亚尔重燃扳平的希望。但本泽马第75分钟在禁区弧附近低射破网,为球队锁定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后卫马塞洛在上半时因伤早早被换下,而替补其出场的科恩特朗又在半场时受伤离场。

  本场取胜后,“白衣军团”以积57分的成绩暂时领先少赛一场的巴萨3分。同日,马德里竞技客场0:2不敌阿尔梅利亚队。目前“床单军团”在积分榜上与皇马同积57分,因净胜球劣势而居于第二。

  此外,巴伦西亚队5:0横扫皇家贝蒂斯队,巴列卡诺4:1大胜马拉加队。巴萨将于9日客场对阵塞维利亚队。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