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广厦最后7分钟逆转 主场力克新疆取7连胜

2014年12月01日07: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厦最后7分钟逆转新疆取7连胜

  新华网杭州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30日的CBA联赛第13轮比赛中,此前6连胜的浙江广厦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新疆队第四节时还一度领先22分,但广厦队最后7分钟完成绝地反击,以111:108战胜新疆队,取得7连胜。

  赛前,广厦队在取得6连胜之后积分榜排名第三,而新疆队在取得3连胜后也走出低谷,积分榜上升至第四,因此本场比赛可谓是强强对话。

  上半场比赛,新疆队发挥更为出色,半场比赛结束时70:61领先。第三节比赛前半段,两队在场上势均力敌,不过随后新疆队打出一波11:0的得分高潮,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96:80领先。

  第四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广厦队有些一筹莫展,两队分差继续扩大,随着布拉彻抛投命中,新疆队的领先优势来到22分,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只剩7分钟。

  在主场球迷都以为大势已去的情况下,广厦队员并没有放弃。张伟的3分球吹响了广厦队反攻的号角,尽管新疆队及时请求暂停调整,但广厦队的进攻愈发猛烈。富兰克林和林志杰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在终场前5分钟将分差缩小至11分。此时新疆队如梦方醒,不过广厦队又是一波12:2的得分高潮,105:106,将分差缩小至1分。

  终场前23秒,林志杰的罚球帮助广厦队首次将比分反超。新疆队随后进攻失误,广厦队依靠罚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落后的新疆队最后一攻试远投三分,可惜可兰白克被帽,最终广厦队以111:108险胜。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