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厦男篮赛后更衣室一片死寂 球员不满自身态度

2014年11月27日11:33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厦男篮赛后更衣室一片死寂 球员不满自身态度

  本报重庆专电 一开场就挖下10分的大坑,僵持到比赛还剩6分钟时才确立领先优势,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浙江广厦男篮,在面对升班马重庆男篮时,完全没有了上一轮大胜四川的劲头,虽然最终还是以120:112取得了胜利,但是赛后无论是主帅李春江,还是拿下赛季得分新高的林志杰,都在批评球队的态度,“把对手想得太简单了。”

  虽然是CBA本赛季的新军,但是拥有三外援的重庆男篮可不是个“软柿子”,“他们主场打新疆、八一,都只差了一点点,三外援真是不弱的。” 总经理刘全胜在谈起对手的时候,口气一点都不轻松。赛前训练时,他就专门把全队召集起来,打过“预防针”。

  可是“预防针”显然没有起到效果,昨天比赛一开打,广厦男篮就被对手在两分钟内连得十分,先给自己挖好了一个大坑。于是在之后的比赛中,广厦男篮就一直处于填坑和与对方拉锯的状态中,很难想象这是一场第三名和倒数第二名之间的较量。难怪刘全胜会感叹,“赛前准备会说的和没说一样。”

  比赛总算是赢下来了,但是赛后广厦更衣室里一片死寂,和上一轮拿下四川之后的大肆庆祝形成鲜明的对比。主帅李春江独自留在更衣室门口研究了半天技术统计,没和球员说一句话,“我们在思想上太放松,开局投入不够,让对方找到感觉,落后了再想往回追,就很辛苦了。”面对记者时,他倒是很直接地道出了球员的问题。

  广厦最后能够艰难战胜重庆,外援富兰克林和林志杰居功至伟,富兰克林拿下了CBA生涯最高的53分,其中三分球11投7中,完全走出了上一场比赛三分球10投0中的阴影。本赛季原本已经减少了上场时间的林志杰,昨天打了40分钟,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2分,其中两分球5投5中,尤其是在第四节,比分一直胶着,富兰克林又被对方看死的情况下,他连得7分,才让广厦确立了优势,再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赛后,林志杰绝口没提自己的爆发,而是还在反省全队的松懈:“对对手还是不够重视,第一节就有点放,到后来开始认真做防守了才追回来。”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