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敬宇因伤暂别国家队 称左脚踝膝盖已无法坚持

2014年04月09日14:1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敬宇因伤暂别国家队 称左脚踝膝盖已无法坚持

  本报讯(记者 刘伟) 4月8日,中国男篮集训队进行了首次裁员调整,共有12名队员离开球队,山东男篮小前锋李敬宇因为脚踝和膝盖伤势位列其中。不过按照男篮领队郝国华的说法,首批调整的队员大部分是因伤离开,伤养好了还可以再回来。

  困扰李敬宇的伤病,还是左脚踝和膝盖的老伤。2011-2012赛季前夕,因为左小腿腓骨骨折,李敬宇左脚踝和腓骨结合处打上了十根钢钉,整整休养了一个赛季。尽管复出后的李敬宇状态不俗,然而左腿力量却受到了影响,留下了伤病隐患。

  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山东男篮因为缺兵少将,李敬宇的出场时间一直很高,疲劳作战,让左脚踝和左膝伤势加剧。“左脚踝、膝盖都有伤,已经无法继续坚持了,国家队教练组也觉得继续训练比赛,可能会加重伤势,在国家队练了三周收获很多。”李敬宇表示。

  目前,李敬宇已经回到了济南,在稍事休整后,他将返回北京做康复治疗。据了解,李敬宇伤势要痊愈的话,至少需要两个月的恢复时间。在李敬宇退出后,山东男篮还有丁彦雨航、陶汉林和睢冉继续留在国家队训练。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