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遭国安绝杀 里皮:赢不下中超也是理所应当

2014年10月27日14:26    来源:南昌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遭国安绝杀 里皮:赢不下中超也是理所应当

  据新华社26日电 恒大精心准备的一场庆典,在邵佳一的任意球绝杀后变成了一声叹息。26日的中超联赛第29轮这一场重头戏中,北京国安1:0击败广州恒大,将中超冠军归属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一刻。

  最失望莫过事与愿违。本轮之前领先对方6分的恒大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提前一轮夺冠,拿下创造中国职业联赛历史的四连冠。但当所有主场球迷经过了86分钟的等待,焦灼地盼望着终场哨响时,刚刚登场的邵佳一第一次触球,就用左脚祭出圆月弯刀直插卫冕冠军的心脏。

  这是2011年恒大升入中超以来,国安第一次在广州战胜对手。虽然目前仍然落后恒大3分,但这场胜利也让国安握有了对恒大的胜负关系优势。假如恒大在末轮输给山东鲁能,国安在主场赢下河南建业,国安将硬生生地把冠军奖杯从恒大手中抢走。

  恒大主帅里皮不想让这种事情发生。他强调,主动权仍在恒大手中,但“银狐”罕见地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

  “我要提醒大家,我们还是第一,我们还有3分优势,下一场我们要到山东讨回所需要的分数。如果我们下一场还输球,恒大赢不下中超,那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里皮说。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