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法国超级赛收拍 国羽摘二金一银

2014年10月27日14:2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羽摘二金一银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在巴黎迎来决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员闯入女单、女双和男单3项决赛,最终收获2金1银。

率先进行的女双对决中上演中国德比,冠军搭档于洋/王晓理对阵新老组合马晋/唐渊渟。于洋/王晓理技高一筹,21比15、21比9连胜两局,继上周的丹麦超级赛之后,“背靠背”夺得女双冠军。

男单冠军在两位1990年出生的年轻人之间产生,王睁茗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排名世界第13位的周天成本站比赛状态不错,首轮爆冷击败世界第三的约根森,半决赛又击败小苏吉亚托。世界排名第七位的王睁茗与之交手迎来硬仗。首局,周天成进攻失误多,王睁茗突击效果更好,21比10,王睁茗先胜第一局。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王睁茗在20比18领先的情况下,没有顶住周天成的连续进攻,浪费两个赛点并以23比25丢掉第二局。决胜局,周天成越攻越猛,王睁茗一度落后6分,随后顽强扳成18平,但关键比分又出现手软,19比21告负,1比2遭到对手逆转,屈居亚军。

李雪芮与王适娴会师女单决赛,第一局李雪芮以15比21失利,第二局她因伤退赛,王适娴成功卫冕女单冠军。(中国体育报 周圆)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