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谌龙李雪芮亮相武汉 剑指2014中国羽球公开赛

2014年11月04日17: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杨磊) 近日,刚刚在丹麦公开赛夺冠的谌龙、李雪芮现身武汉,出席由东风雪铁龙主办的“谁是球王”媒体羽毛球精英赛武汉站的比赛。此次是谌龙、李雪芮自丹麦世锦赛、亚运会之后首次公开亮相。

在经历世锦赛、亚运会、丹麦公开赛之后,谌龙获得两金一银、李雪芮获得了一金两银的成绩,体现了中国羽毛球队男女队领军人物的实力。中国羽毛球队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时代,谌龙、李雪芮作为新一代国家队的领军人物,在激烈的竞争压力和压力下,完成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谌龙在斩获今年世锦赛冠军之时获封“中国龙”,这也体现出了中国球迷对于新一代国手的认可与期待。对此,谌龙表示:“这都是球迷对我的夸奖与认可。感谢一直以来关注、支持中国羽毛球事业的广大球迷!我的目标就是处理好每一个球,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也只有好好打球,来回报关注与支持我的广大球迷。“

李雪芮虽然在世锦赛、亚运会单项上都与冠军失之交臂,然而亚运会带领中国女团力压东道主夺冠也体现了国羽一姐的实力。对于今年的表现,李雪茹认为:随着国际羽坛的发展,大型赛事会越来越频繁,系统训练与调整时间也将越来越少。加之高手对决,竞争激烈,要在所有大赛夺冠的难度越来越大,因此如何在有限时间内更有效的提升自己、调整心态将是她要集中解决的问题!

对于未来的成绩,李雪芮非常有信心,表示:有时候自己太过放松,技战术发挥还不太稳定。以后应合理应对压力,保持好比赛节奏,全神贯注准备比赛,用成绩回报大家,证明自己。

11月11日,2014年羽毛球中国公开赛即将拉开战幕,谌龙、李雪芮二人信心十足。李雪芮说:“最近状态不错。会好好准备,困难准备需要更充分一些。希望年末能给大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去年中国公开赛我跟谌龙就同时获得了单项冠军。今年希望我们俩能再次实现这样的成绩。”

谌龙表示:比赛的结果很重要,过程也很重要,作为一个运动员,会充分得融入比赛,享受比赛带来的喜悦!也希望所有的观众能从此次比赛中获得羽毛球带来的快乐!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