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羽毛球队韩国赛获4金 谌龙连续4次赢李宗伟

2014年01月13日10:0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羽毛球队韩国赛获4金 谌龙连续4次赢李宗伟

  昨天,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首站比赛在韩国首尔落幕。中国队最终收获4枚金牌,其中谌龙在男单决赛中完胜李宗伟,成为首个在正式比赛中连续4次击败李宗伟的球员。

  两届奥运会亚军李宗伟是本届比赛头号种子。李宗伟和谌龙目前高居世界排名第1位、第2位,此前14次交手中,两人各胜7场。昨天,谌龙开场便取得11比1的优势,很快以21比14拿下首局。次局,谌龙在一度落后4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14平,随后打出5比0的小高潮,最终以21比15再下一城。

  此前,林丹也曾连续4次击败李宗伟,但其中一场比赛为商业比赛而非正式比赛,而谌龙则是连续4次在超级赛决赛中击败李宗伟。

  另外,女单决赛中,王仪涵以21比13、21比19力克泰国名将、2013年世锦赛冠军因达农。女双、混双决赛均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包宜鑫/汤金华击败队友骆赢/骆羽夺得女双冠军,张楠/赵芸蕾战胜队友徐晨/马晋卫冕获得混双冠军。男双决赛,傅海峰/洪炜以12比21、17比21不敌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记者 王笑笑)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