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瑞士羽毛球赛男双罕见会师决赛 提前包揽两金牌

2014年03月17日09: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士羽毛球赛男双罕见会师决赛 提前包揽两金牌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战罢,国羽提前确保两项冠军,其中男双两对组合会师决赛,给出了难得的惊喜。

  提起国羽男双,经常见到的都是提前覆没、无缘决赛。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中国队一直在对男双进行配对尝试。本次瑞士公开赛,国羽男双终于扬眉吐气一回。柴飚/洪炜在半决赛中耗时41分钟,以21比15、22比20淘汰赛会头号种子、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新组合傅海峰/张楠只用了28分钟,就以21比17、21比7战胜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

  男双会师决赛之外,备受关注的女单同样表现不俗。在李雪芮、王适娴相继发威后,王仪涵和小将孙瑜此次会师决赛。

  此外,男单小将田厚威、女双包宜鑫/汤金华和混双的柴飚/汤金华分别闯入决赛。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