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印度公开赛谌龙再输李宗伟 王适娴零封队友夺冠

2014年04月08日09: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公开赛谌龙再输李宗伟 王适娴零封队友夺冠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度公开赛上周日落下帷幕。最终,中国和丹麦各拿到两项冠军。而在男单决赛中,中国的谌龙以0比2不敌李宗伟无缘冠军。这也是今年以来谌龙第二次输给对手。

  伦敦奥运会后,谌龙曾一度对李宗伟形成了威胁的势头,但进入今年以来,李宗伟却取得了对谌龙的两连胜。除了摸透谌龙的特点外,林丹的长期缺阵也是李宗伟能够集中精力对付谌龙的重要原因之一。在半决赛上,谌龙和李宗伟都是打满三局晋级决赛的。但在决赛中,比李宗伟年轻7岁的谌龙,却没能显现出体能方面的优势,最终以13比21和17比21连失两局而落败。

  国羽所得两个冠军全部来自女子项目,其中在女单决赛中,今年全英赛冠军王适娴再现神勇,她直落两局零封队友、奥运冠军李雪芮而夺取冠军。女双组合唐渊渟/于洋则以2比1险胜韩国组合而夺冠。

  在男子双打决赛中,国羽的“子龙”组合刘小龙/邱子瀚以1比2不敌2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而与冠军无缘。此外,丹麦的混双组合尼尔森/彼得森以2比1击败了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而夺冠。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