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羽赛林丹再度直落两局淘汰对手 杀入男单决赛

2014年11月15日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羽赛林丹再度直落两局淘汰对手 杀入男单决赛

  中新社福州11月15日电 (闫旭)15日进行的2014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中,林丹对阵的是来自中华台北的周天成,两局2比0淘汰对手,顺利进入总决赛。

  家门口作战的中国男单有7人参加正赛,谌龙、王睁茗、田厚威等种子选手均遭淘汰,最终只有带伤出战的林丹一人挺进4强。

  周天成目前世界羽联排名第20位,在上个月的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上2比1逆转王睁茗,成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历史上第一个来自中华台北的男单冠军。

  对于进入总决赛,林丹仍称“不可思议”。

  林丹坦言,对他来讲每一场比赛比过去要付出的更多,“我相信无论是我还是李宗伟包括谌龙都会遇到很大的挑战,相信每一位男单都希望击败所谓媒体讲的‘最优秀的’,对于我来讲可能冲击会更大一些,当然这样的冲击也会让我变得更强”。

  自2003年至2013年以来,中羽公开赛国羽男单已实现11连冠,其中林丹在2003年、2004年、2008年、2009年、2011年5次夺得男单冠军。时隔3年,林丹再次进入中羽赛决赛。

  16日男单总决赛林丹将与来自印度的斯里坎斯争夺冠军,对于对手林丹评价道,“他跟周天成很像,都是在一个上升的阶段,也是年轻的印度的一个新秀,不管怎么说明天比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