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羽赛谌龙止步16强 第二局大比分领先被逆转

2014年11月13日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羽赛谌龙止步16强 第二局大比分领先被逆转

  中新网福州11月13日电(闫旭)2014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3日进入正赛第二轮,之前一直被外界期待“决赛会师林丹”的男单1号种子选手谌龙在对战德国对手马克·茨威布勒时1比2惜败,无缘中羽赛决赛。

  第一局比赛谌龙以大比分领先,21比13击败对手,第二、三局则分别以23比25、19比21输给对方。

  谌龙在赛后坦承,对手今天确实打得比自己好,打得很顽强,尤其是第二局自己因为打得有些急,有机会时就想进攻、想得分,但是对手防守得很好,而且打得比自己果断,所以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又被对手追平。

  “第二局大比分领先最后却输了感觉气有点下来了,但我觉得正常吧,比赛不可能永远赢”,谌龙大方说道,“输一场也不是什么坏事刚好可以休息一下,确实最近比赛打得比较多,这两周又生病了,休息一下我觉得挺好的”。

  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谌龙将去九龙继续征战2014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此次公开赛男子单打晋级16强的有5名中国选手,截至目前已经比完的4名选手中只有林丹顺利晋级8强,另外两名小将薛松、高欢也均在进行了三局激战后以1比2败给各自的对手卡什亚普(印度)、斯里坎斯(印度)。

  另外一名中国男单选手王睁茗与日本对手桃田贤斗目前各赢一局,正在展开决胜局的厮杀。(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