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雷斯破门喜鹊1-0啄红军 喜迎英超三连胜

2014年11月02日09: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雷斯破门喜鹊1-0啄红军 喜迎英超三连胜

  新华网伦敦11月1日体育专电 英超第十轮1日打响,纽卡斯尔联主场1:0小胜利物浦,取得联赛三连胜。

  佩雷斯第73分钟时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喜鹊”主场全取3分,纽卡斯尔联暂时上升到联赛第九,仅落后利物浦1分。十轮过后,“红军”已遭遇本赛季第四场失利,而上个赛季,利物浦一共只输掉六场比赛。

  第73分钟,西索科带球杀入禁区,并试图将球传给队友卡贝拉,但被利物浦后卫莫雷诺拦截,莫雷诺却没能成功解围,佩雷斯跟进劲射破门。利物浦全场唯一一次机会来自于第76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斯科特尔头球攻门,但将球顶偏。

  切尔西目前联赛保持不败,领跑英超,他们2日将在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1日的另外几场比赛包括:阿森纳主场迎战伯恩利;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南安普顿客场造访胡尔城;埃弗顿主场对阵斯旺西。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