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综合:切尔西首尝败绩 阿森纳再遇克星

2014年12月07日11: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综合:切尔西首尝败绩 阿森纳再遇克星

  新华网伦敦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切尔西本赛季在英超中连续14场不败的战绩6日遭到终结,在客场1:2输给纽卡斯尔联队。阿森纳挑战克星斯托克城,以2:3落败。

  这是切尔西做客圣詹姆斯球场连续第三个赛季输球。上半场双方都无建树,西塞在第57和78分钟连进两球,帮助纽卡斯尔以2:0领先,老将德罗巴在第83分钟为切尔西扳回一分。

  自从今年4月以来,切尔西在各种比赛中已经连续23场不败,其中21场发生在本赛季。这场失败也让穆里尼奥以不败战绩赢得联赛冠军的希望泡汤,不过狂人在赛后说,他并不在乎这些,只在乎冠军。他说:“数据和纪录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我只想赢得联赛冠军。”

  穆里尼奥对纽卡斯尔主场球童和球迷的表现非常不满,认为球童在将出界的球交还球员时故意拖延时间。

  阿森纳此前在客场与斯托克城的8次交锋中,只赢过一场,当天他们上半场就被攻入3球。开场19秒,克劳奇头球破门,创造了阿森纳在英超历史上丢球最快的纪录,之后博扬和沃尔斯特再入两球,斯托克城以3:0领先。

  下半场卡索拉通过点球扳回一分,第70分钟,拉姆塞将比分变成2:3。

  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以1:0战胜了埃弗顿,亚亚·图雷通过点球打入了全场唯一的入球,英超头号射手阿圭罗开场三分钟就因伤下场。15轮过后,曼城将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缩小到3分。

  其他比赛中,利物浦和热刺以0:0分别战平了桑德兰和水晶宫,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第67分钟才替补出场,这也是他过去三场联赛中第二次未获首发。赫尔城同样以0:0平西布罗姆维奇,女王公园以2:0战胜伯恩利,逃出降级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