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张稀哲坦言想要中超冠军 笑称一哥人气最高

郑楠

2014年10月30日08: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或许是因为离最后一场比赛越来越近,这几天来到工体外场观看国安训练的球迷也是越来越多,这也让国安队员颇为感动。

为了更好地备战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中超比赛,在击败广州恒大之后,主帅曼萨诺带领全队连夜返回北京。尽管落地已是周一的凌晨,但仍有数千球迷聚集在首都机场等待他们的归来。回想起这一幕,曼萨诺现在仍是充满感动,“那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夜晚,感谢球迷们那晚辛苦的等待。我希望最后一场比赛和他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尽管平时也有不少球迷来到场边观看国安队训练,但是记者发现,这两天来看训练的球迷特别多。对此张稀哲表示:“对我们来说,首先就是要打好收官战。至于冠军,我们自然还是希望拿到,毕竟这一个赛季下来,特别不容易。”

在球迷中,有一部分人是为了近日的人气球星邵佳一来的。对于“一哥”的高人气,张稀哲说:“他一直是我们球队人气最高的,哈哈。我觉得他努力了,就会有回报。”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