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稀哲称加盟狼堡更靠谱 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2014年11月11日09:5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称加盟狼堡更靠谱 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晨报讯(记者 张鑫)张稀哲要登陆德甲?于洋要去富力?本赛季中超联赛刚刚落幕,但关于国安的各种消息却让人应接不暇。昨天下午,张稀哲证实自己与德甲沃尔夫斯堡的接触,但时间尚未最终确定。

  2010年,张稀哲曾去西班牙参加“齐达内训练营”。此前,还传出过英超伯明翰队看中张稀哲的消息,但由于劳工证等复杂原因未能成行。去年,苏超凯尔特人又考察了张稀哲,甚至派技术人员前往工体看了国安的比赛。有关张稀哲留洋的话题一直没有间断过。对于此次加盟沃尔夫斯堡的传言,张稀哲昨天做客某网站时证实道:“也不算传言,毕竟一直有接触,从去年到现在一年多了,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在谈到留洋选择的时候,张稀哲说:“我觉得沃尔夫斯堡会比较踏实一些,比较靠谱一点。”不过据记者了解,他到底是年底还是明年夏天成行尚未最终确定。

  另一则受到外界关注的转会消息来自于洋。本赛季中,这位年轻中后卫曾因续约问题一度无缘球队比赛名单。在和俱乐部完成续约后,于洋可能以转会方式加盟广州富力。

  此外,国安在亚冠附加赛第三轮的比赛对手已经确定,曼谷玻璃队将于明年2月17日做客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国安。值得一提的是,曼谷玻璃队上一次参加亚冠联赛还是以泰京银行的身份,2008年与北京国安分在同一个小组。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安客场3比5败给对手。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