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特点被抑制北汽止步六连胜 两重炮难发挥关键作用

2014年01月03日11: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点被抑制北汽止步六连胜 两重炮难发挥关键作用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李晖)2013—2014中国女排联赛昨晚结束了第九轮的角逐。客场作战的北汽女排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特点被对手很好地限制住,结果以1比3失利,连胜被终结。四局比分是22比25、26比24、23比25和14比25。

  京沪之战前,北汽已锁定小组出线权,而上海则为确保出线力求在主场击败北汽。因此,京沪之战既是实力的比拼,更是心态和意志的对决。从第一局开始,上海队便坚决地用发球冲击北汽的一传,结果此招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北汽的一传自始至终处于凌乱的状态,战术难以施展。同时,上海针对北汽两大得分手曾春蕾和刘晓彤进行了有效的限制,让北汽两门重炮很难发挥关键性作用。

  赛后,主教练张洛表示:“我们不是输给对手而是输给了自己。”他说,“其实对手的发球并不是冲击有多大,而是我们队员显得有些不集中,结果一失误就乱了。队员们可能受到现场的一些影响,有段时间显得心神不宁。”

  此外,与北汽同组的山东队以3比1击败河南,这样在本轮战罢后,上海和山东锁定了小组中剩下的两个晋级八强席位。本周日,北汽女排将在主场迎战江苏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