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客场胜八一仍不败 李牧:板凳厚度较满意

2014年12月08日08: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客场胜八一仍不败 李牧:板凳厚度较满意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北汽男排做客淮北,在主力二传缺阵的情况下苦战五局,最终力克八一男排。目前,北汽男排成为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北汽男排遭遇伤病打击,主力二传康慷由于脚踝扭伤将至少缺席一周,而北汽男排也迎来了连续第五个客场之旅,从石家庄到淮北,一路上总共用了10个小时,球队相当疲惫。双方苦战五局,北汽男排最终还是凭借冠军底蕴和关键球的能力决胜局2分险胜对手。普瑞斯本场比赛被限制,只得到8分,但另一名外援阿明出彩,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

  赛后李牧说:“今天比赛很困难,一个是主力二传缺阵,还有一个是我们连续第五个客场,队员们挺疲劳的,加上八一队准备非常充分,给我们的压力非常大。”李牧表示,与其说是技术上获胜,倒不如说大家靠的是团结拼搏在逆境中奋起的这股精神。李牧承认球队的板凳厚度是他目前比较满意的,“其实我们也一度想用江川换下普瑞斯,不过没找到好的时机,但是这些年轻队员在后面比赛中会有机会的。”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