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岛请足协彻查"默契球" 与张剑进行2小时沟通

2013年10月25日10:5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请足协彻查"默契球" 与张剑进行2小时沟通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保级形势不利,青岛中能俱乐部很着急,他们昨日特意来到中国足协,与张剑进行两个多小时的沟通,希望足协能在最后两轮联赛中提供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

  昨日见到张剑后,中能俱乐部向张剑反映了俱乐部近来在联赛中受到的一些不公正待遇,认为裁判在执法,以及足协在裁判安排方面都有工作不当的地方。

  另外,青岛方面希望足协对目前几场疑似默契球进行调查。“天津跟亚泰、辽宁的比赛,外界都说有问题,足协应该调查。天津跟辽宁的比赛过去这么久了,足协也没明确说是否有问题。”一位中能俱乐部负责人在电话里说。

  现在外界也在传青岛与泰达之战存在默契球嫌疑。“我们不怕查,希望足协能查得彻底一些,给大家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这位俱乐部负责人说。

  联赛目前还剩两轮,有传言称个别比赛场次结果已定,青岛队可能降级。对此,中能俱乐部负责人说:“我们这次来足协没有叫板的意思,只是正常沟通,就是希望能有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不能比赛还没踢,结果已经定了。我们自己踢得不好降级,认了,但不能被别人推下去。”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