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仍对夺冠充满信心:我们还有3分的优势

2014年10月27日09:3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仍对夺冠充满信心:我们还有3分的优势

  昨天赛后,由于国安主帅曼萨诺在球队休息室内和队员们一起庆祝,恒大主帅里皮率先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显然,失利的结果令里皮感到很不满,他在和记者交流时表情严峻,语速很快,“我并没有什么可说的,国安赢了,我们输了,所以这场比赛的荣誉属于国安。不过,我们还有3分的优势,我们非常有信心夺得冠军。”

  里皮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说:“足球场上总是会发生很多偶然和巧合的事,上一轮国安在伤停补时阶段依靠一粒点球赢得比赛,否则我们上一轮就可以确定夺冠了。今天这场比赛,孙祥吃到红牌被罚出场,我认为这个判罚是正确的,但对方17号球员(巴塔拉)和28号球员(张呈栋)的犯规也很凶狠,但只得到了黄牌。在几乎半场的时间里,我们都是以10人作战,队员们跑动很多,拼得很凶。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往往会失去一些灵性,终场前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也确实没有办法。对方依靠这个任意球取得了进球,这可能是他们整场比赛唯一的破门机会。”

  里皮话锋一转说:“我要提醒大家,我们还是处于积分榜榜首,最后一轮我们要去山东讨回夺冠所需要的积分。如果到时还是输球,说明我们失去冠军也是理所应当的。”

  有记者问里皮,比赛现场的气氛,包括准备好的颁奖仪式,是否让恒大球员有压力。对此,里皮回应道:“颁奖仪式是中国足协准备的,不是恒大俱乐部准备的,因为这场比赛有可能产生冠军,所以足协需要做一些准备。” 本报记者 高炜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