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澳籍裁判两判舜天点球 吴曦再遭黄牌无缘下一场

2014年11月10日08:01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籍裁判两判舜天点球 吴曦再遭黄牌无缘下一场

昨晚的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舜天队率先破门。第15分钟,将于今天回宁举行婚礼的准新郎吉翔率先破门。不过12分钟后,鲁能外援洛维将比分扳平,双方1比1平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在舜天方面看来,他们赛前的担忧在下半场变成了现实。第53分钟,鲁能外援乌索中路头球得分将比分变为2比1后,舜天加强了防守。但短短4分钟后,裁判判罚舜天外援埃雷尔森防守犯规,主裁埃文斯判给鲁能点球,鲁能外援洛维操刀命中。让舜天队没有想到的是,第69分钟,埃文斯又给了舜天主力吴曦一张黄牌,让洛维完成了帽子戏法,鲁能4比1领先(而且,由于吴曦累计已有两张黄牌上身,将无缘下一场比赛)。尽管舜天队在第72分钟扳回一球,但大势已去。

事实上,抗议澳籍主裁埃文斯判罚的不仅仅是舜天队,鲁能在舜天打进第二球后也提出舜天球员手球在先,可来自澳大利亚的裁判丝毫不为所动,看台上的舜天球迷对裁判表示抗议,还齐声高呼“点球队”奚落鲁能,这也成了比赛的花絮。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