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足联:主裁称曼城比赛中争议黄牌并无误判

2014年11月07日12: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足联:主裁称曼城比赛中争议黄牌并无误判

  新华网伯尔尼11月6日体育专电 5日欧冠联赛小组赛曼城主场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当值主裁西迪罗普洛斯的一次争议判罚也引起了曼城队的强烈不满。但赛后希腊主裁声称自己的判罚并无过错。

  比赛第77分钟,阿圭罗带球遭瑞典后卫维恩布鲁姆放倒,随后裁判却向伊格纳舍维奇出示黄牌,包括曼城官网在内的诸多报道均称这是一次误判。

  欧足联表示,西迪罗普洛斯针对此次黄牌判罚异议提交了执法报告,在报告中他称自己并不认为应该对维恩布鲁姆的犯规出示第二张黄牌;而之所以对伊格纳舍维奇出牌是因为该球员对自己的判罚提出了抗议。

  在这场比赛中,主裁西迪罗普洛斯曾将费尔南迪尼奥和图雷罚下,9人曼城1:2输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