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九人曼城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

2014年11月06日09: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九人曼城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

  新华网伦敦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曼城队5日在伊蒂哈德球场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E组比赛中1: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费尔南迪尼奥和亚亚·图雷先后被红牌罚下。作为英超冠军的曼城四战一场未胜,在小组垫底。

  中央陆军此前5次客场迎战英格兰球队,无一胜绩。两周前在莫斯科,他们以2:2战平曼城。但5日比赛刚开始96秒,中央陆军就取得领先。纳乔右路罚出任意球,敦比亚门前头球建功,这是曼城欧冠征战史上的最快丢球。

  仅仅过了8分钟,曼城就将比分扳平,图雷24米外的任意球越过人墙直挂球门左上角。第34分钟,敦比亚梅开二度,在禁区左侧接到纳乔直传后劲射入网,中央陆军2:1领先。

  下半场,中央陆军加强了防守,急于扳平比分的曼城错过了不少机会。第7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对穆萨阻挡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后被罚下场。11分钟后,图雷推搡埃雷蒙科也领到第二张黄牌,9人应战的曼城最终未能进球。

  曼城现在2平2负积2分,位列E组最后一名,同组的拜仁慕尼黑四战全胜已提前出线,罗马和中央陆军各积4分。曼城最后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拜仁和罗马,如果下一场他们不能战胜拜仁,同时罗马和中央陆军的比赛未能以平局结束,他们将4年中第三次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认为,两张红牌并不是输球的最关键原因:“上半场我们没有踢出应有水平。我们现在面临信任危机,必须尽快找出其中的原因。”

  比赛开始前,现场的曼城球迷以嘘声抗议欧足联两周前禁止他们前往莫斯科观看比赛的决定。首轮欧冠小组赛时,中央陆军的球迷在客场对罗马的比赛中出现严重种族歧视行为。欧足联事后宣布中央陆军3个主场比赛都禁止对公众开放。但上一轮比赛中,还是有大约300名中央陆军的球迷进入球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