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宣布埃弗拉转会尤文 10冠功勋告别梦剧场

张巍

2014年07月23日09: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弗拉转会尤文

曼联已经进入范加尔时代,而荷兰人的到来,也加速了队中老臣离队的速度。在费迪南德、维迪奇相继离开之后,昨天昔日红魔功勋边后卫埃弗拉也离开了老特拉福德,他的下一站将是“老妇人”尤文图斯

埃弗拉2006年冬歇期从摩纳哥转会曼联,至今已经为曼联出战8年半的时间,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埃弗拉的体能状态已经越来越难以应付英超比赛,加上曼联进入范加尔时代之后,加速了球队更新换代的节奏。

曼联的后卫线人员流失不少,但是范加尔显然不能坐视球队只出不进:在世界杯上以主力身份帮助德国夺得冠军的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已经成为曼联引援的目标,甚至有媒体曝出曼联将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胡梅尔斯。对此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嗤之以鼻:“当报纸上曝出这点金额的时候,你们应该明白这是不可能的。”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