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出手锁住手下两员大将:丹特续约 曼祖留队

徐扬扬

2014年03月25日15:5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出手锁住手下两员大将:丹特续约 曼祖留队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提前两年与巴西中卫丹特续约,新合同到2017年夏天;同时,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公开向外界保证,曼祖基奇在今夏绝对不会离开拜仁。在同一天内,拜仁留住队中两员大将。

  30岁的丹特2009年从比利时的标准列日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三个赛季后以47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拜仁。如今丹特已经是拜仁中路防守不可或缺的屏障,是球队去年加冕“三冠王”的功臣,他与拜仁的合同将于2016年夏天到期。为留住这员大将,拜仁提前两年与之续约。

  对此,丹特说:“到拜仁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决定,在这里一切都非常好。俱乐部的环境和球队的气氛,令我们拿到了很多冠军,拜仁是非常适合我的俱乐部。”

  随着今年夏天多特蒙德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的加盟,不少人都担心曼祖基奇将沦为球队的替补,甚至被逼走。目前德甲头号射手要走的传闻不绝于耳,切尔西尤文、皇马等球队都对克罗地亚神锋很感兴趣,西班牙知名经纪人加拉尔多甚至称,皇马已经与曼祖基奇达成转会协议。这让鲁梅尼格坐不住了,他明确表态说:“我知道有不少球队都对曼祖基奇感兴趣,但我知道他下个赛季仍然会继续为拜仁效力。”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