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多特蒙德大将罗伊斯因脚踝受伤将缺阵德国队两场比赛

2014年11月11日10: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特蒙德大将罗伊斯因脚踝受伤将缺阵德国队两场比赛

  新华网柏林11月11日体育专电 德甲多特蒙德大将罗伊斯因脚踝受伤,将无缘德国男足与直布罗陀队的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以及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

  罗伊斯在上周多特1:0击败门兴的比赛中左脚踝扭伤。经队医确认,罗伊斯伤及韧带,将缺席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这是继许尔勒因伤缺阵后,德国队近期损失的第二员大将。

  此前,在巴西世界杯决赛上助攻格策打入制胜球的许尔勒已告知德国队主帅勒夫,自己将留在伦敦做进一步的恢复性训练。他上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是在上个月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当时德国队爆冷以0:2负于波兰队。

  25岁的罗伊斯在今年世界杯前因伤退出,无缘德国队捧杯时刻。如今原本康复的脚踝却再度受伤,预计至少两周之后才能重返赛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