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伤病再次突袭步行者 二当家韦斯特扭伤脚踝

2014年10月20日13:3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伤病再次突袭步行者 二当家韦斯特扭伤脚踝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意外重伤后,步行者昨天又遭重创,在以98比93逆转小牛的比赛中,二当家韦斯特又扭伤脚踝,具体归期未知。

  两队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小牛一度以82比68领先14分,此后陷入困境,步行者发动一波23比7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1分18秒时以91比89反超。最后37.2秒,双方战成93平。斯隆上篮投中关键一球,此后又两罚全中,小牛则连续失手。步行者以一波5比0结束比赛。

  比赛中,韦斯特内线进攻时右脚落地造成脚踝扭曲90度,后被搀扶回更衣室治疗。赛后,步行者官方介绍了韦斯特的伤情,“韦斯特将会在未来一两天进行复查,现在还无法确定他会休战多久。”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