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新三叉戟狂刷数据 以最佳状态迎候利物浦

2014年10月20日13:3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新三叉戟狂刷数据 以最佳状态迎候利物浦

  在当今的欧洲足坛中,要论兵强马壮没人比得过皇马。昨日本泽马、贝尔缺战,安切洛蒂随手拈来一副新版三叉戟,照样天下无敌。C·罗、J·罗和埃尔南德斯帮助皇马5比0大胜莱万特,为接下来接连迎战利物浦和巴萨赢得了喘息之机。

  C·罗 药不能停

  尽管西甲刚刚开始不久,但C·罗已经基本锁定了本赛季的西甲金靴,前8轮出战7场打入15球,状态令人咋舌。加盟皇马后,C·罗此前已经10次攻破莱万特球门,其中8球是在主场,2球是在客场,2次完成帽子戏法。

  本场进行得也非常顺利,C·罗开场不久点球建功,成为自皇马历史前8轮最佳射手,此前的纪录是普鲁登在1946-1947赛季创造的前8轮13球。下半场,C·罗再进一球,成为西甲历史上前8轮进球最多的球员,而葡萄牙前锋前8轮仅出战7次。

  不仅如此,在上半场罚入那记点球之后,C·罗成为联赛第四位点球进入40大关的球员。在罚入40个点球及以上的球员中,43次主罚点球40次成功的C·罗是效率最高的球员,破门率高达93%。而在罚入30个点球以上的球员中,C·罗仍然是效率最高的球员。

  西甲点球破门效率(进30球以上)

  豌豆 出手必有

  本场首发的埃尔南德斯不仅创造点球良机而且头球冲顶破门,延续着效率杀手的本色。豌豆本赛季联赛已经打入三球,平均每33分钟打入一球,是西甲得分效率最高的球员。其次才是C·罗、内马尔和桑德罗。

  本泽马发烧,本赛季国家队、俱乐部已经出战1049分钟的贝尔得到轮休机会,但小豌豆、J·罗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哈梅斯第38分钟右路横传,小豌豆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后入网。这是小豌豆本赛季联赛第三球。此役,踢满90分钟的埃尔南德斯3次射门打入一球,延续了效率杀手的本色,而这也是小豌豆与本泽马的区别。

  事实上,在英超打入30球以上的球员中,墨西哥射手平均130分钟打入一球,在英超历史排名第4位。而在加盟皇马之后,小豌豆的效率甚至还有明显的提升,西甲9次射门打入3球,平均每3脚射门打入一球。

  西甲本季进球效率

  作为迪马利亚替代品,J·罗加盟后发挥起伏较大,但安切洛蒂对哥伦比亚人一直呵护有加。上周中代表哥伦比亚对加拿大进球,J·罗马不停蹄赶回后立刻又打首发,本赛季迄今各项赛事13战有11场先发。

  经过短暂的磨合后,8000万先生J·罗则已渐成皇马的中场关键先生。昨日半场结束前,J·罗为埃尔南德斯送妙传助攻,本赛季西甲传中最多的J·罗完成加盟皇马后第3次助攻,且都集中最近一个月内。下半场,J·罗还打入皇马时代个人第2球,也是客战拉科之后第二场既有进球又有助攻的比赛。

  另外不得不提的还有克罗斯,他全场传球成功率高达98.8%,几乎百不失一。

  晨报记者 张鑫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