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皇马5球大胜莱万特

2014年10月19日13: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皇马5球大胜莱万特

  新华网马德里10月1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第8轮18日开战。皇家马德里客场5:0狂胜莱万特,头号球星C罗梅开二度,继续高调领跑射手榜。

  C罗本场先以一记点球打破僵局,随后又在下半时再入一球,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扩大到15球。埃尔南德斯、伊斯科和罗德里格斯也各有一球入账。

  贝尔本轮因伤坐上替补席。“小豌豆”埃尔南德斯首次在联赛中首发出场。开场仅12分钟,墨西哥人便助皇马取得领先,他在突入对方禁区后被绊倒,为客队赢得点球,C罗操刀命中。

  领先后的皇马险些在一次角球防守中被对方扳平,但莫德里奇门线救险助卡西利亚斯力保城门不失。上半时结束前,埃尔南德斯在小禁区边缘将罗德里格斯的传中球轻松顶入球门,为皇马扩大领先优势。

  第60分钟,伊斯科后场抢断成功后带球突至前场,并为C罗送出直塞,后者从左路横切入禁区,连续晃过两名对方防守队员后打远角得手。目前葡萄牙人在射手榜上一骑绝尘,遥遥领先排名其后的内马尔与梅西。

  5分钟后,皇马再下一城,克洛斯挑传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人胸部停球后将球扫入网窝。第81分钟,伊斯科与埃尔南德斯做出配合,并在禁区线上起脚劲射破网,为皇马锁定胜局。

  皇马中场核心莫德里奇下半时受伤离场,但预计其能赶在周中的欧冠比赛前恢复。

  下周皇马将连续迎来两场重量级对决:欧冠小组赛迎战利物浦,联赛则将与巴萨上演“国家德比”。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