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黄蜂”进球疾如风 多特蒙德主帅享受胜利

2014年02月27日10: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黄蜂”进球疾如风 多特蒙德主帅享受胜利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二战”时德军的闪电战没能攻下列宁格勒,昨天来自德甲的多特蒙德却用闪电战在同一座城市圣彼得堡取得了胜利。“大黄蜂”开场5分钟即攻入两球,最终在客场4比2击败泽尼特,赢得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

  泽尼特的实力不能说不强,偏偏刚输给汉堡的多特蒙德醒过神来了,结果后者一上来便是两记快拳把主队给打蒙了。更让人无奈的是,泽尼特每次一进球,不到两分钟对手就能再进一个,领先优势一直维持在两球。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说:“我赛前并没有预计到我的球员们能发挥得这么好,因为泽尼特很危险。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个很棒的夜晚,我们的发挥几近完美。”

  客场净胜两球而归,同时还有4个客场进球,多特蒙德可以说已经锁定了一个8强的名额。即便形势一片大好,克洛普依旧显得小心翼翼,“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拥有很多天才球员的球队。我们还没确保1/4决赛资格,第二回合前我们还需要努力。”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