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多特蒙德意外主场输球 主帅被罚下翻围栏爬看台

2014年03月17日08: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特蒙德意外主场输球 主帅被罚下翻围栏爬看台

  德甲联赛第二十五轮,多特蒙德主场让人意外地1-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之前的比赛中多特蒙德8轮7胜1负,而门兴2014年还未尝胜绩,正因为如此比赛最后阶段多特主帅克洛普在场上非常激动,还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罚上看台,球队唯一的收获就是新援约伊奇再次替补进球。

  本场比赛中多特蒙德有两次禁区内射门都疑似打在对方手臂上,主裁判未做判罚,第87分钟多特1-2落后,杜克施打进一球,但是裁判判罚之前莱万争抢头球时冲撞门将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伤停补时阶段的又一次争议判罚终于让克洛普忍无可忍,他愤怒地向裁判抗议,结果不出所料被罚上了看台。

  没想到克洛普被罚下之后不走寻常路,而是身形矫健地翻越围栏直接爬了上去,相信克洛普也是在用这种方式发泄自己的不满。

  月 影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