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用进球为欧冠百场献礼 破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2014年04月03日16:1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用进球为欧冠百场献礼 破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皇马今晨以3比0痛击了上赛季欧冠中淘汰自己的多特蒙德,完成了一次快意复仇。连续10场欧冠打入2球以上,皇马也追平塞维利亚保持的历史纪录,同时安切洛蒂连续17场欧冠不败也成为现役欧冠教头中的第一人。

  皇马复仇的决心非常大,开场前13分钟,皇马就有了连续7脚射门,这让采用无锋阵的大黄蜂很难打出其擅长的快速传切反击,头号杀手莱万多夫斯基停赛带来的损失相当大。比赛开始第3分钟,皇马卡瓦哈尔的传球造就了贝尔的进球,他也完成了个人本赛季欧冠的第5球,继续刷新着个人欧冠单赛季的进球纪录。接着顶替迪马利亚上场的伊斯科,在上半场第27分钟为皇马扩大了比分。

  但皇马队中真正的焦点仍是C罗,这是他的欧冠第一百场比赛(不计资格赛),他当然要用进球为自己的百场献礼。第57分钟,莫德里奇外脚背将球送入禁区,C罗停球顺势趟过出击扑救的魏登费勒,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入网。这是他打进的个人本赛季欧冠第14球,追平了梅西、阿尔塔菲尼共同保持的欧冠单季进球纪录,按照C罗目前的状态,改写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只是时间问题。而C罗欧冠总进球数也达到了64球,排在劳尔(71)和梅西(67)之后。此役之后,C罗代表皇马连续10场比赛取得进球,计入一场代表葡萄牙的友谊赛,C罗更是已经连续11场各项赛事进球。比赛第80分钟左右,C罗身体不适,此时安帅将C罗换下。赛后安切洛蒂解释说:“他的膝盖有点小问题,但是我不担心,他没有受伤,只是不舒服。我换下他是为了避免他受伤,因为我们需要更努力防守,我把他换下让他休息。我对C罗不担心,我比较担心第二回合,多特蒙德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会争取翻盘。”

  “伤病已毁了这支多特蒙德”,对《马卡报》的评价,克洛普赛后嗤之以鼻,“我们并不比去年更糟,我们是有蛋的!(影射穆里尼奥此前批评切尔西球员没种)!”但想在第二回合翻盘3比0的巨大优势,多特打出上赛季主场的4比1都还不够。

  (刘大伟)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