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客场两球获胜 主帅表示球队找到缺失的特质

2014年03月17日09:2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客场两球获胜 主帅表示球队找到缺失的特质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意甲第28轮,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维罗纳,连续320分钟不失球。伊卡尔迪射中横梁,若纳坦助攻帕拉西奥首开纪录。下半时,埃尔纳内斯任意球中楣,若纳坦扩大比分。

  国米主帅马扎里赛后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表示找到了之前所缺失的那种特质。“我们此前就说过,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用同样的方式去踢、享受这个过程,这也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马扎里的未来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下赛季我肯定还是国际米兰的主帅,因为我的合同到2015年才到期。至于是否续约,要到6月份再去想,我们现在需要把焦点集中在球队上。”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