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克鲁塞罗提前两轮卫冕巴甲冠军

2014年11月24日10: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鲁塞罗提前两轮卫冕巴甲冠军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克鲁塞罗队23日在巴甲第36轮比赛中主场2:1力克戈亚斯队,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圣保罗队7分,从而提前连续第二年夺得冠军。

  本场比赛中,克鲁塞罗的巴西国脚里卡多·戈拉特为球队先拔头筹,但联赛排名中下游的戈亚斯没有束手就擒,他们由塞缪尔扳回一球。但里贝罗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这位曾与中超广州恒大传出转会“绯闻”的球员打入制胜一球,帮助克鲁塞罗获得胜利。

  这是克鲁塞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四个巴甲冠军,里约的传统劲旅瓦斯科·达伽马同样曾4次夺冠。而弗拉门戈(5次)、科林蒂安(5次)、圣保罗(6次)、帕尔梅拉斯(8次)和桑托斯队(8次)的巴甲夺冠次数更多。

  克鲁塞罗本赛季有望成为双冠王,前提是在本月26日进行的巴西杯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首回合0:2失利的他们能够在主场逆转米内罗竞技队。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