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小将左跟腱撕裂 亨利赛季彻底报销

2014年11月25日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小将左跟腱撕裂 亨利赛季彻底报销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消息,在今天的训练后,湖人队宣布,球队的摇摆人泽维尔-亨利在训练中伤到了左腿跟腱,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亨利为跟腱撕裂,确定将赛季报销。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介绍说,亨利是在球队正常的三对三训练中受伤的,亨利是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倒地的,斯科特称他听到了“砰”的一声。“我们都对泽维尔抱有巨大的希望,因为我们知道他为复出多么努力。对我们来说,今天是让人失望的一天。”

  亨利本赛季为球队出战9场,场均9.6分钟得到2.2分。上赛季他曾遭遇膝盖问题的困扰,仅出战43场。

  湖人队本赛季的伤病问题依然严重,先后有纳什(背部)、兰德尔(小腿)、尼克-杨(拇指)和莱恩-凯利(拉伤)受伤缺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